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 次

3月4日,后勤保障部在弘瞻楼4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郝瑞生主持,后勤保障部部长成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部长郝瑞生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副部长李志孝通报了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副部长乔文正解读了后勤保障部春季学期开学十项行动方案。

部长成国栋围绕平安后勤、便捷后勤和节约后勤,简要回顾了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3年后勤保障部紧紧围绕“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硕单建设”三大攻坚任务和教学中心工作,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完成了校园基础设施提质工程、教工餐厅改造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等重点工作。

他强调,在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同时,应清醒地认识到后勤服务保障所面临的体制性和结构性矛盾。新学期后勤保障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后勤职工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食品安全和水电气暖能源管理,着力打造平安后勤、高效后勤、人文后勤三大品牌,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和规范化,提升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统筹兼顾后勤服务保障的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