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与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召开能源托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 次

1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与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弘智楼112会议室召开能源托管工作交流会。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宏一行6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吕梁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鱼明一行4人和南京惠派智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沉一行3人出席交流会,党委党委、副院长王枝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成国栋主持。

会上,成国栋部长介绍了我校能源管理基本情况。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师生人数的增长,加之管道线路的日趋老化,我校能源消耗总量大,人均能源消耗较多,节能降耗大有可为。国网山西综能公司市场部项目经理田晋谦从公司简介、政策背景、服务介绍和成功案例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司能源托管工作相关情况。国网山西综能公司副总经理郑永义介绍了公司在我省能源托管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享了能源托管工作在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吕梁市政务服务中心、吕梁市能源局和财政局开展和运行情况。双方还就综合能源服务平台、技术节能、智慧后勤、光伏发电等话题进行自由交流。

李建宏董事长指出,能源托管工作政策支持、标准完善,国网山西综能公司技术成熟、实力雄厚。希望与吕梁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能源管理项目。

王枝胜副院长感谢李建宏董事长一行指导工作。他强调,在绿色和节约型校园的理念下,能源管理是实现“双碳、双控”目标的重要途径。能源托管综合采用管理节能、技术节能和产品节能实现节能降耗。能源一体化平台在能源使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实现能源管理的信息化和智慧化。双方将在能源管理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助力打造节能校园、绿色校园和低碳校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