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保障部赴省内5所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22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1月20-21日,我校后勤保障部部长成国栋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校园餐饮经营负责人,赴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5所高校进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考察调研。

调研组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能源管理、快递服务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期间,与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和太原师范学院后勤管理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在推进后勤改革、强化食品安全、改进能源管理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先进经验,实地走访了教工和学生餐厅、快递服务中心和后勤信息化中心,交流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节能降耗等方面的思路与想法。

本次调研进一步拓宽了后勤管理人员的视野,激发了后勤改革的活力,强化了后勤数字化建设的责任担当,为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