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食”刻守护,安全护航—后勤处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1    点击:[] 次

金秋九月,学期伊始,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进一步规范校园经营秩序,增强服务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后勤处于9月2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坚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的原则,成立了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后勤处对各服务企业的责任落实、主体资格、进货渠道、留样、卫生条件从业人员、添加剂使用、经销食品等方面进行检查,多渠道、多方面地进行专项整治,务必以最严格的标准,采取更加坚决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坚守住不发生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保障新学期广大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后勤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做好回头看工作。下一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落实服务企业的主体责任,对责任不落实、不作为、情况不报告、问题不解决的,学校将严肃追究责任,持续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管理效能,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