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供保障,全心全意迎新生——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

发布日期:2023-09-16    点击:[] 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美丽的吕梁学院将再度扬起启航的风帆,青春与欢笑将再次荡漾在这如诗如画的校园。这一天,我们将迎来新一批充溢着青春和活力、充满希望和美好愿景的生力军。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到来之际,后勤处根据学校安排,科学分工,合理安排、积极统筹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以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B811C

未雨绸缪,做好校园设施修缮工作

暑假期间,物业公司对校内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水电中心对高压配电室进行高压设备安全预防性检测。期间,后勤处全体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奋战在校园各个角落。修剪草坪绿篱、高空树枝、清除杂草;防治植物病虫害;救治倒伏树木;冲洗路面、擦洗标牌;清洁校园卫生死角……整个校园,到处可见我们可敬、可亲的后勤职工热忱付出的身影。

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有口皆碑才是真的好!

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干净、整洁、健康的用餐环境,是后勤处义不容辞的职责。为此,饮食中心在假期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整改工作,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质后的食堂每天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提供让所有人都满意的饭菜,用一流的服务满足所有人的饮食、健康需求。让每个人都吃饱吃好吃出健康,让每位莘莘学子在我们精心提供的饮食营养供给下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

安全是学院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首要任务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幸福、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学前,后勤处组织各中心对校内服务企业开展复工检查工作。

迎新工作既是学院接纳新生、吸收新鲜血液的光荣使命,更是对以往后勤工作质量的一次大检阅。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迎来的2023迎新工作中,学院后勤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自信真诚的服务和辛勤的汗水,努力践行“服务育人”的宗旨,为每位新生和家长,为每位勤奋、朴实的学院人提供热忱、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

让我们携手共进、踔厉同行,共同谱写学院美好未来新篇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