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处畅通与师生沟通渠道之“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 次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后勤处于4月22日开展畅通与师生沟通渠道之“面对面”活动。本次“面对面”活动邀请了各教学系学生代表共23人,后勤处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学生代表做了充分调研,梳理了各类问题。活动中,23位学生代表主要围绕校园公共卫生、场馆开放、电瓶车停放、充电桩、饮食、浴室服务和占座现象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各中心负责人认真记录,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宝贵意见,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及时跟进、限时解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下一步,后勤处将继续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三服务(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生活)三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为宗旨,以“三满意”(师生满意、学校满意、学生家长满意)为目标,着力打造“暖心后勤、品质后勤”,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