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一行深入学校各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 次

我市目前疫情形势严峻,28日离石区进入全面静默管理状态。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0月30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深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办、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星玛客超市,王枝胜仔细询问了物资储备、环境消杀、产品质量及价格等情况,森客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做了相应汇报。王枝胜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超市在保障物品供应的同时,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给校内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购买环境。

在风雨操场核酸点处,检查组就核酸时间、人数、秩序、效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王枝胜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核酸检测是重中之重,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做好现场调度、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筑好校园安全防线。

最后一站,检查组来到了餐厅,检查了疫情期间饭菜的质量、价格等情况,向部分学生询问了疫情期间对餐厅饭菜供应的满意程度状况。王枝胜指出,疫情期间,餐饮保障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各餐厅相关负责人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和要求,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保证学校餐饮保障工作平稳运行,保护好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

王枝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服务企业防控工作成果,指出,各位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一定要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严守疫情防控红线,切实做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物资保障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