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吕梁学院2022年1次后勤处务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8-29    点击:[] 次

时间:2022年8月26日 11:00-12:00

地点:行政楼502室

主持:薛 京

出席:薛 京 郝瑞生 李志孝

列席:闫 峰 李雪刚 贺一平 刘利兵 冯智文

记录:李 锋

一、会议研究了开学工作事宜,议定:

响应党委号召,要求全体教工从开会起即刻进入应急状态。暑期临近开学之际,我省疫情形势逐渐严峻,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行全方位规划,将所有工作任务进行罗列整理,标明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做好任务分解表。

为传达并落实防控办疫情会议精神,我校实施特殊管理。全体学生进校需持有48小时核酸证明以及行程卡、健康码等有效证明,进校后在宿舍内保持三天静态管理,按时按规定完成每天核酸任务,确保健康状态无异常。

本次开学工作任务工作量大,环节衔接困难。接到任务后,联合学生处协同作战,加强服务保障。在此次开学工作中,所有科室人员全员上岗,整体推进,各司其职,克服了重重困难,组织了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二、会议研究了冯智文、张宇等同志的工作调整事宜,议定:

刘保平同志退休,冯智文同志全面负责饮食中心的工作。要求冯智文同志做到心系师生,服务师生,认真保障好我校师生的就餐问题;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餐厅的管理工作,组织工作有序开展。

确定张宇同志为质量监管中心副主任。

由于工作调动需要,后勤资产管理员由贾翠平同志变更为韩凤珍同志。

三、会议研究了双创工作事宜,议定:

我市对吕梁学院下达了“共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指示,后勤处各中心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任务,组织开展双创工作。并且在开学迎新之际,质量监管中心做好培花、育花、摆花以及场地验收等工作,积极展现我校文明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