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疫情防控第八督导组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 次

9月29日,山西省疫情防控第八督导组省交通厅二级巡视员组长柴洪江、省卫健委监督检查中心王道远、省疾控中心李兵等一行9人莅临我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入校后,督导组一行人按照要求测温、亮码、登记入校,入校后在防控办公室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室、对校医院隔离观察室和餐厅等场所进行检查指导,听取王枝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导组对我校南大门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防疫物资储备室物资摆放、领用、储备工作提出表扬,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继续完善的事项。柴洪江组长强调,要以严而又严的措施确保校园成为最安全的地方,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枝胜表示,我校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疫情工作方案,持续强化对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6D8AF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