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 次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属巴街道的党员干部们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多次协助我校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发热学生转运处置等工作。7月7日下午,在西属巴街道的协调下,吕梁学院向西属巴卫生院捐赠了5000双医用橡胶手套和50套医用防护服,为属地防控一线补给了防控所需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收到捐赠后,西属巴卫生院第一时间将这些防疫物资全部发放至各社区,物尽其用,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织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共同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西属巴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晓辉表示,此次捐赠正是雪中送炭,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西属巴街道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