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吕梁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 次

在2021年秋季开学前夕,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厅相关要求,吕梁学院组织全校教职工于8月30-31日集中在校医院核酸检测。

为做细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学校统一部署,多部门联动发力,全力确保检测工作按时完成。学校提前在采样点设置好测温点、“一米线”、出入口指引牌、应急处置室等。采样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指挥疏导、规范操作,受检教职员工分批次错峰进入采集点,其间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并在检测完成后第一时间有序离场,整个检测过程安全、快速、专业,两天共计采样2445人次。

据悉,此次核酸检测受检人员,除全校教职工之外,还包括校园内餐饮、物业、安保等全部从业人员。检测业务由山西迪安医学检验中心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为方便教职员工领取结果,该检验中心还为此开通了线上自助打印功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