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真抓实干开新局 振奋精神再出发 后勤处扎实推进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 次

为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后勤工作顺利推进,8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召开了后勤开学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后勤处处长薛京、副处长李志孝、郝瑞生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薛光武讲话指出,为了学校事业的发展,后勤处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指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工作一定要确立应有的后勤理念、后勤内涵,确定后勤人应有的精神、传承、灵魂、精髓、追求、核心、目标、保障,后勤人的效益是创造,后勤人的动力是学习、节约就是美德十二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后勤工作的要点。

他强调,后勤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对后勤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把握好工作进度,分清主次先后,把重点工程做好、做实、做到位;要认真落实好会议各项要求,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最后,薛京作了表态发言,后勤处从提高工作站位,按照今天的会议要求,积极主动、不折不扣、毫不含糊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上,各中心主任就自己部门的人员架构、职责分工、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近期面临主要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