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
校园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服务 >> 正文

吕梁学院设立临时包裹邮寄点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 次

不出校门就能办理包裹邮寄,省时又省力。吕梁学院开通了校园包裹寄递绿色通道,在学校设立了临时包裹邮寄点,上门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办理包裹寄递手续。

5月19日上午,文华苑学生公寓门前,许多大学生拎着包裹,排队等候填写邮寄单据。几名快递人员备齐了包装袋、胶带等封装工具,现场完成填单、称重、计费、录入等各项手续的办理,并针对学生们咨询的业务资费、禁限寄物品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马上就要离校了,很多书籍和衣物都得带回家。”毕业生小张告诉我们,自己家住山东,这么多东西肯定拿不动,只能邮寄。就算到最近的邮局,也得来回搬上好几趟,想想都发愁。“现在好了,不出校园就能把邮寄手续办好,太方便了。”

据悉,针对毕业季学生疫情管控期间行李包裹寄送的问题,本着有利于防控、有利于方便服务学生、维护学生利益的原则,后勤处从快递公司的资质、寄送价格、服务水平等方面综合考量,确定了由吕梁市邮政公司离石区分公司和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吕梁分公司提供临时邮寄,共设立了四处临时邮寄点。邮政是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顺丰是中国市场、综合服务能力最强、最具全球竞争力和国际化发展空间的大型现代快递物流龙头企业,二者都实现了乡镇村全范围覆盖,安全实效更有保障,价格更为优惠。所有从业人员大专以上学历,人员素质高,服务好,且所有快递服务人员都要求已接种过新冠疫苗,统一着装和持有效健康证。通过设置专门地点、专人、专车进行集中寄送,有效解决了毕业季学生包裹行李寄送问题,不扎堆,不聚集,有序排队,共同营造和维护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