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示

发布日期:2023-08-21    点击:[] 次

根据《山西省绿化委员会、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山西省绿化模范单位和山西省绿化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我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民主、公平、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对考察对象进行严格审核、认真考察后,现对拟推荐山西省绿化模范单位为吕梁学院后勤保障部,山西省绿化奖章为吕梁学院后勤保障部职工张宇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8月22日至2023年8月2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等方式向学校 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358-3389029

举报邮箱:llxy@llu.edu.cn

吕梁学院

2023年8月21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