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吕梁学院关于极端天气防灾减灾预警

发布日期:2023-11-24    点击:[] 次

【重要通知】

全校各部门(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预报,11月22日15时50分升级发布寒潮橙色预警,预计未来48小时预警区域气温将要下降12℃以上。

同日15时59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为5~7级。已达寒潮Ⅲ级应急响应标准。根据吕梁市政府和学校领导指示,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迅速行动,注意大风预警,加强防范,防止高空坠物危险和防火等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防御指南:

1.各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有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需求的协调后勤处落实,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出行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4.各单位注意防火。

切望转发周知,加强师生极端天气防灾减灾意识,群防群控,协同联动,形成合力。

吕梁学院后勤处

2023年11月23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5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5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hq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后勤处